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

  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医疗美容医院,是来自韩国的高等医疗美容机构,其在韩国首尔设有分院,一直秉承“引领纯美人生”的企业口号,用心为每一位求美者服务。汇集中、美、韩等国际高等专家,在山东日照开始的品牌连锁医疗美容医院,是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 美容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日照新市区高等地段,环境温馨典雅,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的成立将为日照爱美人士提供来自国际的安全、专业的整形美容、皮肤美容、非手术整形等医学美容服务项目。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医院动态 更多>>

日照美丽华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银河金街B9B10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